清圆

不种了。

【狮心七夕接龙活动/16:00】第三棒

第二棒



  “这本过程很感人喔,不过。”月永レオ手指摩擦着封面,手感似乎相当不错。“看了之后我也有了创作的冲动!如果让我来写我们的同人小说,不也很有趣吗?”


  “你的小说一本都卖不出去吧,明明平常的对话就让人很难理解。”


  濑名泉毫不留情地说,默默把封面尺度大的翻了个身。


  “不过我也有想过,如果有时做了不同的选择会怎样。”


  “比如放弃逼我吃蔬菜?”月永レオ笑嘻嘻地说,“写一个对国王大人百依百顺言听计从的濑名怎么样,还可以随时随地掏出纸和笔~”


  那完全是别人了吧……濑名泉又翻开一本看了几眼。


  “为什么这格我笑得一脸宠溺啊,连耳朵都红了,她们喜欢看这种东西吗?”


  “濑名有时真的会这样笑啊!”月永レオ据理力争。“我还偷拍了照……啊!没有!没有!濑名什么都没有听到!”


  “……赶快删掉你这个笨蛋!”


  濑名泉重重地拍了下手边本子堆成的小山包,愤怒的一巴掌落在写满爱意的小说上十分响亮。月永レオ又岂是被这种程度的声音吓到的人,他哼了一声,说濑名你这样做书里就要发生地震啦!


  “地震、海啸,还有火山爆发!”月永レオ越说越兴奋。“濑名魔王降临,人世间陷入一片黑暗!哇哈哈哈~!这时就需要一个英雄来拯救大家啦!连高傲的龙也是他的坐骑,他的宝剑是世界上最锋利的,他的剑光能让火焰为他让路!厉害吧!”


  “所有故事中的月永レオ和濑名泉一起携手也打不过我的濑名泉魔王,没办法,只要攻击其中一个,另一个也会受伤!呜哇,真是可怕的战争!”


  “那れおくん会是那个能打败我的英雄?”


  濑名泉饶有兴趣地强调:我可是很强的。


  “我也很强啊!”月永レオ不服气地说,“不过,虽然英雄是个好角色,但我也要当魔王!魔王只有一个的话,濑名会孤单的!而且濑名忘了吗,伤害你的话我也会受伤的!不过为了世界和平,我们只能同归于尽啦~”


  “这不是be了吗!”濑名泉无言以对,而且英雄的存在不就没有意义了吗。


  “我还爱你也算be吗?”月永レオ不解道,“而且我永远爱濑名啊~永远最喜欢你!”


  不要再重复了……!眼看着月永レオ有把这几句话编成一首歌的趋势,濑名泉连忙制止了他。同人本不算厚,但堆叠在一起就很有重量,把心意化为实际可触碰之物的感觉并不坏。


  大家都很有想象力,明明看不到他每日如何与月永レオ相处,却写得出那么多他们之间的日常。有的夸张到好笑,有的平淡而细腻,她们以为每天是濑名泉给家里的盆栽浇水,以为月永レオ连泡面都煮不好,她们不知道两人睡觉时什么姿势,不过有一点却推断准确,他们总是面朝着对方睡的。


  濑名泉想,如果月永レオ不惹他生气,魔王哪会去毁灭世界呢。不过这么简单就可以毁灭世界的话,几百个世界也不够他折腾的,所以归根结底还是月永レオ的错。


  倘若一会儿月永レオ告诉他忘记了今天是七夕,而他们一个月前就订好去约会的事,他还是不介意当一回魔王的。


  

下一棒请等待 @付九  ~



好短啊!好歹是出现了七夕两个字!我的狮心已经没有c了,还是去喝瓶水溶c吧!

评论

热度(81)